远山有雨

谜一样的搓刀装(轻微刀装问答)

emmmm……今天想试试触发自家刀刀们的真剑(说粗来你们可能不信,我家刀刀眼看都快60级了,居然只有清光光触发了真剑),于是去搓绿刀装(emmm看到有同事是不配刀装去刷真剑的……果然还是好怕刀会碎啊……(′~`;))然后!药总,连搓24个,全都是金蛋蛋和银蛋蛋,只有一个是绿的!哦还有一个是失败的……不愧是药总啊~

我:药总我们今天搓刀装吧~
药总:好啊

………………

我:……那个……药总啊,你手气真好,全是金的银的呢……
药总:嗯,大将一直都想要金色和银色刀装,我也要努力啊。
我:……不……今天你不用努力的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

(最近似乎很流行刀装问答啊,要不要试一下……)

我:药总,那个,最近开心吗?
——金——(这么开心的嘛)
我:这几天刷江户辛苦吗?
——绿——(卧槽绿的?果然是气场两米八的药总,昼夜不分地刷居然一点也不辛苦)
我:其实还是有些辛苦吧……不用不好意思说出来哦~我看你这几天等级已经追上来了,接下来就好好休息怎么样?
——黑——(……)
我:诶?不想休息吗?
——银——
我:还想接着战斗?
——金——
我:……其实你就是想上战场吧!
——金——(……)
我:那你这么卖力的搓刀装,是给自己和队友准备的吗?
——金——(不,药总,其实刷江户不废刀装的……)
我:……药总加油……
——金——
我:……强颜欢笑……嘛……药总你开心就好……我以后会多安排你去出阵的╮(╯_╰)╭



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