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山有雨

做人不能双标,公益事业需要你我他。

同人本制作私人小教室

前言

不针对任何个人。

针对的是不一定能看到这篇文章,已经点开了私信/提问

[你好我是个新手请问怎么做本呀,你好我是个新手请问怎么排版呀,你好我是个新手xx是什么呀,能不能给个xx呀,id软件能不能给我一个呀,能不能教我怎么用呀……类似的人]

反正 ↑他们也看不到,对吧。我们继续。


01  我知道你们不会用lof


lof主页我们建立了多个导航。

  • 关于本站   lof小教室的存在意义,以及我们的原则和人员介绍。

  • 主题汇总   lof的专题目录,分制本类/排版类/校对类等小教室内所有的经验谈+教程(这个目录是分好类的,不断更新的。)


而且看主页右上!我们选择了可以搜索的模板!可以搜索站内的所有文章。(所以这个模板又简陋又丑……忍了吧)


02 哎呀我已经抑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。

对于伸手党的问题,我们也讨论了挺久。

首先,我们还是愿意帮助大家解决做本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的。(正常的提问我们还是会详细回答的。)

但是确实有些人在不做任何功课的前提下,直接找我们伸手。(明明有的问题问百度谷歌更快。)

举个简单的分类栗子。

【(正常问题)您好我按照您的菜谱做了番茄牛腩,为什么成品特别油?答:肉容易出油所以油量要减半……或者取消炒肉的步骤】

【(伸手党)怎么蒸米饭?答:滚。】


对此。我们想了个简单便捷的方法。

公益事业需要你我他。

我们在做公益,请伸手党们也不要放弃治疗!

公益类捐款,疾病捐款,灾难捐款,捐书捐衣物。捐希望小学,捐树苗……

甚至!你可以通过一些app捐步数!

我觉得这个想法不错,捐完来找我们伸手我们就特别欢迎了呢,简直是墙裂欢迎。捐完你想问什么都行,大家都是在做公益事业嘛,give me five!~



03 一个小问题

现在很多人,都是匿名提问。(我懂你不想暴露id的心情)

如果提问的问题比较新鲜,比较应景,比较少见。

我们是会【回答并发布】的。

绝对不希望我们公开的,请私信问。我们不公开任何私信。(在关于本站第六条有写)


最近回答了几条问题之后都被对方删除问题。感觉在唱独角戏一样。用完就扔。

反正我不太开心。

我不开心了我就不回复问题了。



就酱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近期没有更新计划,如果你们有什么想看的感觉我们没写过的可以留言。(各种方面都可以。)


番外正确的伸手党应该什么姿势求各种东西(纯属娱乐)?(知乎)


评论

热度(449)